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浩海科技中标四森林防火项目
张玉洁

 ■ “新三板”动态

 浩海科技(430695)11月24日晚公告,公司近日中标四个基于远红外森林防火及系统集成的项目,四个中标项目项目金额总计2671万元。

 公告显示,公司中标了青岛市市北区城管局、青岛市黄岛区林业局、临沂市移动通信和青岛黄岛区工商行政局四个基于远红外森林防火及系统集成的项目。

 公司表示,本次中标金额共计2760.9624万元,上述项目将对本年度及明年业绩提升和行业拓展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张玉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