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上市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荐非银 地产分级B
□金牛理财网 盖明钰

 □金牛理财网 盖明钰

 

 上周股债避险情绪浓厚,成交活跃度下降,直至周五市场情绪大幅逆转,国债期货和股指期货强劲上涨。上周A股高位震荡盘整,上证指数上涨0.32%,沪深300上涨0.09%。

 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刺激互联网金融板块强劲上涨,信息技术类指数表现出色,非银金融类、中证500和创业板指领涨。金牛理财网分级基金数据显示,上周日均成交额过百万的分级股B共31只,平均上涨1.56%。上周五央行意外不对称降息,降息对分级股B的直接影响有三个,一是降低融资成本,二是利好利率敏感型板块及其相关标的,三是向市场传达了货币政策全面转向的信号,增强A股做多信心。

 受获利兑现和钱荒冲击,上周债市迎来调整,分级债B走弱。金牛理财网分级基金数据显示,上周日均成交额过百万的分级债B降至10只,平均下跌1.73%。本次降息对债市构成利好但幅度有限,但本次非对称降息加大了银行下调贷款利率的可能性,并强化了市场对货币政策进一步放松的预期。维持战略性看多2015年的债市和分级债B市场,但由于出现新的催化因素,修正对债市和分级债B的短期看法。

 上周分级A跟随债市调整,成交活跃度环比下降。金牛理财网分级基金数据显示,截至11月21日分级股A预期收益率多数仍介于6%-7%之间。降息降低了浮息类永续分级A的收益率,并影响其久期,总体来看对该类产品的影响中性。降息后分级A的收益率仍显著高于信用债,建议低风险投资者买入并长期持有收益较高的分级A。强烈推荐申万收益,同时推荐国联安双禧A、新华中证环保A、国泰国证医药A、国泰国证房地产A和国泰国证食品饮料A。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