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基金分红超1000亿
曹乘瑜

 

 公开数据显示,自1998年4月成立,截至2014年11月21日,华夏基金分红额达到1005.95亿元,成为国内首家分红额超千亿的基金公司。Wind数据显示,目前国内管理资产规模超过千亿的基金公司仅有12家。

 基金分红是将基金收益的一部分以现金方式派发给基金投资人,如果基金没有收益,或者基金收益不能弥补前一年的亏损,亦或是单位净值低于面值,都不能进行分红。华夏基金表示,投资者的信任是基金行业的基石,也是基金公司最为宝贵的资产,华夏基金凭借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获得了2000万持有人的信任。为了不辜负广大投资者信任,华夏基金不断提升投资管理能力,提高服务水平,研发更好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千亿分红是华夏基金一个新的起点,也是回报投资人、打造综合金融理财服务供应商的起点。(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