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洁:明年电子产业更繁荣
李超

 □本报记者 李超

 

 11月22日,安信证券电子行业研究小组分析师邵洁在2014年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颁奖典礼上表示,2014年是电子团队非常重要的拐点,一方面成功挖掘白马公司;另一方面,芯片国产化、智慧城市、军工电子方面给电子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会,空间比消费电子更为庞大。

 邵洁表示,2013年底安信证券提出的五大安全框架,在今年市场验证中也取得很好表现,过去一年白马股调整为研究团队带来了挑战。团队今后将继续整合这些产业资源,为上市公司进行全方位服务。邵洁表示,在未来一年中,团队将继续深度整合产业资源,为中国电子产业化做出更大贡献。电子产业的发展现在只是开始,团队将以国际思维对国际资源进行整合,相信在明年、后年会看到电子产业更繁荣的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