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9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行经营模式摸索中升级

 第五名

 感谢投资者的肯定和鼓励,也感谢中证报提供这样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过去的一年中,海通银行团队坚持基本面深度研究,细致跟踪行业,高效和精准调研,勤奋主动的服务,及时把握投资时点,个股推荐精准,为投资者提供有效的决策支持。在未来工作中,我们仍将全心投入,为投资者贡献更大的投资价值。

 面对资产质量、金融改革、利率市场化去/脱媒和互联网金融等种种冲击,银行业经营面临种种压力和挑战,行业在不断摸索和转型中,寻找更好的模式和成长的方向。在经济周期的大浪淘沙中,客户结构占优和综合金融领先的银行渐露锋芒。

 海通证券银行业研究小组(林媛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