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9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继续做好基础研究服务

 第一名

 感谢中国证券报,感谢各位投资者。非常荣幸能够在2014年金牛奖评选中得到大家的认可和支持,在此致以诚挚谢意。

 过去的一年中,市场风格呈现出很多新的变化,银行板块作为旧经济的代表,股价表现也相对较弱。在市场的纷纷扰扰中,中信银行组始终坚持独立、客观、审慎的原则,始终将客户的投资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致力于提供全面、深度的基础研究服务。在这个牛股辈出的年代,我们也承受了相当的压力;也正因为这样,各位投资者的认可和支持对我们尤为重要,是我们坚守初心、不断前行的最终动力。

 展望2015,一个更加充满激情和机会的时代可能正在拉开大幕,中信银行组将继续努力做好基础研究,希望能够为您的投资贡献绵薄之力。祝愿大家在2015年取得更大的收获。

 中信证券银行业研究小组(朱琰、肖斐斐、向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