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8版:金牛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功把握了债券大类资产轮动

 第二名

 国泰君安固定收益研究团队以专业、精准、创新、全面的债券市场研究,给机构投资者留下了深刻印象。2013-2014年国泰君安固定收益研究团队获得了包括金牛奖在内的多项奖项,年初即前瞻性的预判了本轮债券市场牛市,同时也把握住了债券大类资产轮动,对高收益债、城投债和可转债行情的研究和判断相当精准。此外,我们也做了大量基础研究工作,高收益、城投、信用策略、可转债四大手册,受到了投资者的好评。

 国泰君安证券固定收益方向研究小组(徐寒飞,张莉,杨坤,覃汉,刘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