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面对面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小玲:信息产业将站上浪潮之巅
黄丽

 □本报实习记者 黄丽

 随着A股震荡走牛,股市赚钱效应逐渐显现,一些绩优基金经理也脱颖而出,国投瑞银基金经理陈小玲便是其中一位。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19日,其执掌的国投瑞银策略精选基金今年以来的回报达到31.26%,在34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三。陈小玲毕业于牛津大学计算机系,TMT研究员科班出身,近日,国投瑞银专为她量身打造的国投瑞银信息消费混合基金正在公开发行。

 作为基金经理中少有的年轻女将,陈小玲在投资风格上表现出女性特有的缜密和灵活。采访中,她一直强调自己是审美至上的价值投资者。陈小玲认为,改革红利的释放将成为未来A股行情的重要驱动力,沪港通则将增加机构投资者的比例,A股市场中长期有望向成熟市场靠拢,而整个社会下一波技术革命浪潮的顶峰将会出现在信息产业。

 陈小玲,国投瑞银信息消费混合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牛津大学计算机硕士,9年证券从业经验,TMT研究员科班出身。曾任职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5年8月加入国投瑞银,曾任风险控制经理,2006年10月加入研究部。2010年7月1日起任国投瑞银景气行业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助理,2014年1月14日起任国投瑞银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2014年6月24日起任国投瑞银美丽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