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B份额申购与赎回结果的
公 告

关于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B份额申购与赎回结果的

公 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于2014年11月10日在指定媒体及本公司网站(www.mfcteda.com)发布了《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赎回、转换入、转换出业务的公告》(简称“《开放公告》”)。

2014年11月14日、11月17日及11月18日为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以下简称“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年度开放期,2014年11月14日为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B份额(以下简称“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的年度开放期,现将本次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B的申购、赎回确认结果公告如下:

一、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的申购、赎回结果

2014年11月14日,本公司共收到投资者关于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的有效申购申请(含基金转换转入)总份额为377,226,485.02份,有效赎回申请(含基金转换转出)总份额为554,923,174.01份。上述有效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

二、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申购、赎回结果

2014年11月14日,本公司共收到投资者关于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有效赎回申请(含基金转换转出)总份额为1,100,897,543.65份,所有经确认有效的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赎回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

2014年11月14日、11月17日,本公司共收到投资者关于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有效申购申请(含基金转换转入)总份额为767,401,796.63份,因该2个开放日瑞利A的累计份额余额小于瑞利B份额余额的三分之七倍,所有经确认有效的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申购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

2014年11月18日,本公司共收到投资者关于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有效申购申请(含基金转换转入)总份额为92,323,608.36份,截至该开放日结束,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累计份额余额(该日的再加上11月14日、11月17日的有效申购份额)大于瑞利B份额余额的三分之七倍,根据《开放公告》的规定,本公司对2014年11月18日收到的瑞利A的有效申购申请按照比例进行成交确认。

2014年11月18日,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申购申请的确认比例为: 83.006015%

因2014年11月18日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申购申请发生比例确认,不受本基金单笔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未予确认的申购申请金额,由销售机构负责办理退款,请2014年11月18日申购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投资者留意资金到账情况。

经本公司统计,本基金此次实施基金份额折算及开放申购与赎回结束后,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总份额为1,652,031,586.96份,其中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总份额为1,156,422,110.71份,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的总份额为495,609,476.25份,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与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的份额配比小于7:3。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20日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基金经理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11月2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泰达宏利转型机遇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泰达转型机遇股票
基金主代码000828
基金管理人名称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增聘基金经理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吴华
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金经理姓名梁辉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吴华
任职日期2014-11-18
证券从业年限10年
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10年
过往从业经历2004年6月至2006年3月就职于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宏观策略分析员职务;2006年4月至2011年4月就职于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先后就职于研究部、资产管理部,担任经理、副总经理等职位。2011年5月加入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研究部首席策略师,自2013年9月起担任国际投资部副总经理兼首席策略分析师。2014年3月25日起任泰达宏利效率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基金经理。
其中:管理过公募基金的名称及期间基金主代码基金名称任职日期离任日期
162207泰达宏利效率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2014-03-25-
是否曾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是否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取得的其他相关从业资格--
国籍中国
学历、学位研究生、硕士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注册/登记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基金经理变更事项已按规定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变更手续,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备案。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