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航拟改制珠海直升机公司
汪珺

 南方航空11月19日晚公告,将对珠海直升机分公司进行改制,设立全资子公司南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珠海直升机分公司的资产和负债原则上全部注入新公司。

 根据公告,南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包括陆上石油服务、海上石油服务、直升机机外载荷飞行、人工降水、医疗救护、航空探矿、空中游览、私人飞机驾驶执照培训、公务飞行等一系列通航飞行作业。

 南方航空称,将珠海直升机分公司进行改制并设立全资子公司南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有利于推动公司通用航空业务的产业化发展,增强集团在通用航空市场的竞争力。(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