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担保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077 证券简称:宋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73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担保进展与关联交易进展情况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宋都股份”或“公司”)于2014年1月17日召开了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新增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在已发生的对外担保的基础上,2014年1月至2015年1月期间预计新增对外担保额度总额不超过60亿元,且单笔担保不超过15亿元;股东大会授权在不超过上述已审批总额度的情况下,公司可依据各子公司的实际融资额度适当调整担保对象和担保额度。详见公司于2014年1月18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现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为全资子公司杭州淘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淘天地房产”)提供融资担保的最高限额调整为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

 近日,公司与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城支行(以下简称“杭州银行”)签署了相关《保证担保合同》,为淘天地房产履行主合同项下的还款义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具体合同内容如下:

 1、合同签署人:

 保证人: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城支行

 2、 保证范围:主合同项下的主债权本金人民币22,000万元及利息等。

 3、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4、保证期间:自主合同债务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届满之日后两年。

 二、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606,442.125 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33.04%,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也不存在涉及诉讼及因担保被判决而应承担的事项。

 特此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20日

 证券代码:600077 证券简称:宋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74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进展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宋都股份”或“公司”)于2014年3月17日召开了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控股股东签订相互担保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控股股东浙江宋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宋都控股”)签订相互担保协议,协议有效期内公司为宋都控股提供担保总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宋都控股为公司提供担保总额度为不超过20亿元,担保主体包含双方的控股子公司。详见公司分别于2014年3月1日、2014年3月18日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公司与控股股东签订相互担保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及《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近日,宋都控股向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城支行(以下简称“杭州银行”)出具担保函,为宋都股份全资子公司杭州淘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履行主合同项下的主债权本金人民币22,000万元及利息等还款义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止本公告日,依据公司与宋都控股相互担保协议,公司共计为宋都控股提供担保总额为24,500万元,宋都控股为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22,000万元。

 特此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