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4 证券简称:信质电机 公告编号:2014-065
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收购上海鑫永电机科技有限公司
75%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事项前期公告情况

 2014年8月29日,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收购上海鑫永电机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鑫永电机”)75%股权暨与富田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鑫永电机的75%股权,Just Great Limited 、Grand Asia将其持有鑫永电机1,500,000股的75%股权转让给公司,鑫永电机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交割完成后,鑫永电机股东为Just Great Limited和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本次交易总金额合计不超过3,600,000美元。

 详细内容详见于2014年8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对外投资收购上海鑫永电机科技有限公司75%股权暨与富田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公告》。

 二、收购标的进展情况

 近日,鑫永电机完成了外经委审批和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人民政府换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商外资沪奉合资字[2005]3520号)及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证照号码310000400450516);公司企业类型由原外商合资变更为中外合资,法定代表人由原张金锋变更为尹巍,其他内容均未发生变更。

 三、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1、Grand Asia International Group LTD.,注册地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法定代表人为潘义德。

 2、Just Great Limited,注册地在圣其茨-尼维斯(ST.KITTS-NEVIS),法定代表人为张金锋。

 四、股权转让协议主要内容

 甲方:Grand Asia International Group LTD.

 乙方:Just Great Limited

 丙方: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1.股权转让价格

 甲、乙双方一致同意分别将其持有鑫永电机的15%股权和60%股权转让给丙方;经协商,本次鑫永电机75%股权转让价格确定为360万美元。

 2.定价依据及支付款项的资金来源

 以经审计和评估后的审计和评估报告为依据;本次对外投资收购资金以公司自有资金支付。

 3.股权转让款的支付

 丙方在工商变更办理完成后7个工作日内将本次股权转让款扣除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后的余额,以银行汇款方式一次支付。

 4.股权转让产生的税费

 履行本协议以及办理股权变更手续过程中所发生的各种税费,应由各方根据有关规定各自承担。

 5.转让后鑫永电机股权结构

 转让后鑫永电机的股权结构为:公司出资112.5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75%;Just Great Limited出资37.5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25%。

 6.组织架构

 鑫永电机将解散原董事会,免除各董事及董事长的职务,设立新的董事会,新董事会由5名成员组成,其中公司委派4名:分别为尹巍先生、项兆先先生、秦祥秋先生和李海强先生,Just Great Limited委派1名:为张金锋先生,第一届董事长(为法人代表)由公司推荐;不设监事会,设监事1人,由Just Great Limited委派。

 7.争议解决方式及生效条件

 凡因履行本协议所发生的争议,由协议各方友好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向丙方所在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本协议经甲、乙、丙三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五、备查文件

 1.工商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