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上市公司产品入选民族网游工程
姚轩杰

 □本报记者 姚轩杰

 

 11月1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了第九批“民族网游工程”项目论证评审结果,在总计75家游戏企业申报的106个项目中,最终确定《延安英雄传》等21个项目作为第九批“民族网游工程”项目。

 中国证券报记者查询发现,浙报传媒、大唐电信、奥飞动漫、博瑞传播等四家上市公司的相关产品上榜。具体包括:浙报传媒子公司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游戏“三国杀Online”,大唐电信子公司广州要玩娱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要玩傲视苍穹游戏软件”,博瑞传播子公司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的游戏“侠义外传”,奥飞动漫子公司上海方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游戏“瞄将传”。

 据悉,广电总局对入选名族网游工程名单的企业将会给予以下政策支持:协调有关部门在产业政策、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对“民族网游工程”项目出版工作给予积极扶持;委派专人负责督促检查有关游戏企业提高研发水平,确保第九批“民族网游工程”项目质量和进度;保护游戏企业特别是“民族网游工程”项目承担企业的合法权益,采取措施依法打击违法违规网络游戏出版活动;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突出“民族网游工程”项目示范作用,带动游戏企业加强自主研发,促进当地网络游戏出版繁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