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朝阳:
门户移动广告占比将提高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移动互联网时代,门户加速向移动端迁移。11月18日,搜狐新闻客户端5.0版改版上线,主打智能混合推荐及“下拉一下”轻松玩转个性新闻的操作模式。

 张朝阳介绍,移动时代讲的是阅读流、推荐流、导航流,人们在看图片读标题的过程中进行信息消费。“我们会在阅读流里面埋一个广告,比例控制在10:1以下。”他同时透露,目前搜狐门户移动广告收入占比为20%,未来这一比例将进一步提高。

 最近搜狐人员流动相对比较频繁,张朝阳介绍,搜狐正在进行组织结构的调整,以汽车频道为例,以前是垂直模式,现在更多的是将汽车部门收回作为平台。

 据悉,目前搜狐的创新主要是基于大数据对用户的行为进行分析和挖掘。张朝阳透露,搜狐已经成立了大数据部门,目前有100人的团队,直接向他负责。

 张朝阳介绍,搜狐是四条腿走路,除了门户,还有视频、畅游、搜狗,这些产品均在发力移动端。他评价道:视频和搜狗表现不错;新闻客户端5.0发布后,媒体平台将摸索出一些模式;畅游正在转型,未来将在手游方面有所作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