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099 证券简称:太平洋 公告编号:临2014-56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于2014年11月13日发出召开第十八次会议的通知,分别以发送电子邮件、电话及直接送达的方式通知了各位董事。根据《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11月18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本次会议以通讯表决的形式召开。公司七位董事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书面表决意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关于建立公司企业年金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建立企业年金,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具体负责办理企业年金的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