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国贸称
收购美岁商业尚在评估论证
汪珺

 厦门国贸11月18日晚间公告称,对于参与控股股东全资持有的美岁商业100%股权竞拍一事,公司尚在进行审慎的评估论证,该事项需经公司董事会审议。从挂牌条件看,公司符合受让方资质,但并非唯一符合条件者。

 根据媒体报道,厦门国贸控股股东厦门国贸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贸控股”)拟将其全资持有的厦门美岁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通过挂牌形式定向转让给厦门国贸。

 根据公告,美岁商业逐步形成了“百货及购物中心、精品超市连锁、自营品牌业务”三大业务板块,在厦门及周边地区形成了多家高端百货店及高端精品连锁超市的布局。

 公司在公告中同时坦陈,美岁商业是可考虑的收购标的,基于公司发展战略,若能收购合适的商业经营项目,与其在建的运营型商业地产项目结合,可快速提升公司运营型地产的管理能力和物流供应链组织管理能力。(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