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赫宸环境工业除尘技术
入选国家鼓励技术目录
郭力方

 ■ “新三板”动态

 赫宸环境(430365)11月18日公告,公司静态清灰除尘技术入选环保部认定的国家鼓励发展的环境保护技术目录(工业烟气治理领域)。

 公告称,加快环保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示范、应用和推广,环保部今年针对火电、钢铁、水泥等工业烟气治理重点行业的先进技术进行了筛选,于10月30日发布《关于发布2014年国家鼓励发展的环境保护技术目录(工业烟气治理领域)的公告》,其中,赫宸环境静态清灰除尘技术,即低压清灰扁布袋除尘技术,列为《目录》的第八项,并被认定为“已经工程实践证明,技术指标先进、治理效果可靠、经济可行的成熟技术”。

 公司表示,此次入选国家鼓励的技术目录,对公司实现技术优势和发展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表明公司所处的行业环境发生重大变化。(郭力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