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16 证券简称:广电电气 公告编号:2014-038
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本次股东大会于2014年11月17日(周一)14:00在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123弄1号公司行政大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网络投票的时间:2014年11月17日(周一)9:30-11:30和13:00-15: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包括网络和非网络方式)共计26人,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348,468,45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7.3661%。统计数据如下: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11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347,210,674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37.2312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15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股)1,257,780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0.1349

(三)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董事长赵淑文女士主持,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等的出席情况:公司现任董事8人,出席3人,赵丙贤、吕巍、吴胜波、夏立军及朱洪超因另有公务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任监事3人,出席3人;公司法定代表人赵淑文女士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并出席本次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及其他相关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比例

(%)

反对

票数

反对

比例(%)

弃权

票数

弃权

比例(%)

是否通过
1《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348,241,15499.9348227,3000.065200.0000

根据相关规定,就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1对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低于5%(不含)的股东(不包括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表决单独计票,单独计票结果如下: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比例

(%)

反对

票数

反对

比例(%)

弃权

票数

弃权

比例(%)

1《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50,990,05499.5562227,3000.443800.0000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由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李鹏律师、周易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4年修订)》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及召集人资格均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关于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