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齐星铁塔放弃收购南非金矿
康书伟

 齐星铁塔11月17日晚公告,宣布因拟收购资产达不到盈利预测而放弃对南非金矿项目的收购。同时,控股股东齐星集团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异动,公司股票申请继续停牌。

 齐星铁塔2013年3月停牌筹划收购南非金矿事宜,并在当年5月推出非公开发行方案,募集资金24亿元用于对南非金矿项目的收购、扩产和补充流动资金。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公司多次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的进展情况。但在与收购资产相关的协议有效期即2014年11月17日到来之际,公司宣布不再与资产方就收购协议进行续期,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其放弃收购的主要原因是拟收购资产已经不能达到此前的盈利预测。

 公司表示,终止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不利影响。(康书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