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08 证券简称:中信重工 公告编号:临2014-041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Ivo Botto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审议程序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1月7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11月17日在河南省洛阳市中信重工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任沁新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名。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与会董事一致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聘任Ivo Botto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Ivo Botto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二、独立董事意见

 1、经审阅Ivo Botto先生个人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等资料,认为:公司董事会聘任Ivo Botto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不存在《公司法》第 147 条规定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并且禁入期限未满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并具备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履职能力和条件,符合国家关于外国人员在华工作等相关规定。

 2、本次会议聘任副总经理的提名、聘任程序等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3、同意公司董事会聘任Ivo Botto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三、报备文件

 1、《中信重工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中信重工独立董事关于聘任Ivo Botto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1月17日

 附件:

 Ivo Botto先生简历

 Ivo Botto先生,1954年11月出生于巴西圣保罗,美国国籍,硕士研究生学历。本科毕业于麦肯齐大学冶金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密苏里科学与技术大学冶金工程专业。主要工作简历:1979.07-1987.05,巴西,Villares Steel,钢铸锻监理;1987.07-1993.10,巴西,麦肯齐大学(工程学院),铁及有色合金助理教授;1988.04-1996.08,巴西,Dedini Siderurgica,铸造经理;1997.05-2007.09,美国,福勒史密斯公司QA/QC高级冶金学者;2008.05-2012.12,美国,福勒史密斯公司研发部材料科技全球经理;2013.04-至今,中信重工热加工系统首席技术官。

 Ivo Botto先生是全球铸锻专家,掌握英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三种语言,有世界著名的矿物加工和水泥生产设备企业履职经历,在热加工技术、质量和生产上有丰富的业务专长。2014年10月,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

 Ivo Botto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