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 施常文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报名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除外)、社会在职人员和留学回国人员。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无参加非法组织或活动的不良记录;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好,品德优良;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具备申请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5、留学回国人员需具备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和教育部相关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岗位需求

 具体信息请登录我公司网站(网址www.csf.com.cn),查看《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人员需求信息表》。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14年11月17日至2014年12月1日。

 (二)报名步骤

 1、请在《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人员需求信息表》中查询用人需求及资格条件,选择其中一个岗位报考。

 2、请从公司网站下载《应聘报名表》、《应聘人员统计表》,并如实、完整地填写相应信息。根据报考情况,我公司可能在职位之间进行人员调剂,请应聘人员在表中相应位置注明是否服从调剂。

 3、《应聘报名表》和《应聘人员统计表》须在2014年12月1日前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我公司招聘邮箱zhaopin@csf.com.cn。表格名称和电子邮件名称,均须按“岗位编号+岗位名称+姓名”命名。未按要求投递报名材料的,视为无效报名。

 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四、笔试

 公司将根据报考人员资格审查情况,择优确定笔试人员名单,统一组织笔试。笔试内容包括岗位能力测试、融资融券及转融通业务知识、公文写作。笔试时间初定在2014年12月底,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为准。

 五、面试

 公司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组织开展面试。面试初定在2015年2月中旬前完成,具体日期和要求另行通知。

 六、考察和体检

 公司将综合笔试和面试成绩择优确定考察和体检人员名单,于2015年3月底前组织考察和体检。

 七、聘用

 公司根据考试、考察和体检情况,择优确定聘用人员。

 特此公告。

 

 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