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华期货积极布局外汇业务
王超

 南华期货总经理罗旭峰11月11日在南华外汇(香港)有限公司开业仪式上表示,公司以往专注于期货业务,随着证券、外汇业务相继开展,公司将在衍生品市场业务的基础上,向其他金融市场迈进。

 “今后,南华外汇将充分发挥南华期货的股东优势,紧紧抓住中国金融市场对外开放的机遇,为有需求的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杠杆式外汇交易服务,帮助客户在全球外汇市场中抓住投资机会,为资本增值。”他说。

 南华外汇(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并于同年4月获得香港证监会的第3类受规管活动(杠杆式外汇交易)牌照,注册资本为3,000万港币。公司为客户提供7种主要外汇货币对以及7种交叉盘货币对交易,保证金杠杆最高为20倍。

 有业内人士称,南华外汇的成立是南华期货在香港金融市场相继成立境外期货公司、证券公司后又一重要战略性布局。南华外汇董事总经理胡建锋表示,“由于香港证监会对授予第3类受规管活动牌照(杠杆式外汇交易)的公司资质要求较高,同时香港的监管环境也较其他国家地区严格,使得开展该类业务的公司更多地选择其他国家和地区设立公司,因此导致了国内杠杆式外汇交易服务乱象横生。”南华外汇董事总经理胡建锋说。对于“炒汇黑平台泛滥,受骗客户投诉无门”的现象,胡建锋承诺,南华外汇在最严格的环境中接受监督,将会全力保障投资者的合法利益。

 同日,由南华期货、南华美国、南华紫荆花俱乐部等联合支持的Midas Global Financial Market Institution limit(又称MGFMI或Midas全球金融学院)在上海成立。 (王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