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大康牧业 公告编号:2014-120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IPO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字〔2010〕1487号文核准,首次向社会公众发行普通股(A股)股票2,600.0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24.00元,共计募集资金62,4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56,440.84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已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验,并由其出具《验资报告》(天健验〔2010〕2-22号)。

 二、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账户情况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及地点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人民币2,176.60万元受让怀化新康牧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增资人民币2,823.40万元整。为进一步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全资子公司怀化新康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康牧业”)连同保荐机构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兴业银行长沙万家丽路支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该专项账户仅用于公司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新康牧业在兴业银行开设的专项账户为368190100100085167,截止2011年06月02日,专户余额为2,823.40万元。

 有关上述事项可参见公司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及地点的公告》、《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关于子公司签订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1-001、003、004、008、024)。

 三、专项账户注销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新康牧业专项账户(368190100100085167)上的募集资金已全部使用完毕,并已办理完毕上述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注销手续。

 上述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后,新康牧业与兴业银行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就此终止。

 特此公告。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