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与
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非现场方式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天基金”)协商一致,决定自2014年11月17日(交易日,下同)起(含该日,下同),对以非现场方式通过天天基金网(www.1234567.com.cn)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以下简称“定投”)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的投资者给予前端申购费率优惠。

 一、适用基金

 本公司旗下截至2014年11月17日通过天天基金销售的所有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以非现场方式通过天天基金网(www.1234567.com.cn)有效申购、定投本公司旗下上述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

 三、优惠活动时间

 优惠活动时间:2014年11月17日开始,具体结束时间以天天基金或本公司相关公告确定。优惠活动或业务规则如有变动,以天天基金或本公司最新公告为准。

 四、具体优惠措施

 1、投资者通过天天基金网(www.1234567.com.cn)以非现场方式办理收取前端申购费用基金的申购业务(含定投):

 (1)如投资者通过活期宝办理相关基金的申购业务(含定投),其前端申购费率实行2折起优惠(具体优惠时间及折扣,以天天基金网页面公示为准),但优惠后申购费率不低于0.3%;优惠折扣后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3%的,按0.3%执行;若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3%或是固定费用的,则按其规定的申购费率或固定费用执行。

 (2)如投资者通过银行卡办理相关基金的申购业务(含定投)的,其前端申购费率实行4折起优惠(具体优惠时间及折扣,以天天基金网页面公示为准),但优惠后申购费率不低于0.6%;优惠折扣后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按0.6%执行;若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是固定费用的,则按其规定的申购费率或固定费用执行。

 (3)上述业务优惠活动的折扣率以天天基金数据为准。

 2、本次费率优惠活动仅限于基金的申购、定投业务,不包括基金转换业务及其他业务的费率。上述优惠政策如有变更,以本公司最新公告为准。

 3、优惠活动详情请参见天天基金的相关宣传资料。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法律文件。

 五、重要提示

 1、当发生限制申购或暂停申购的情形时,投资者通过天天基金以非现场方式办理申购、定投业务将可能受到影响,请投资者届时详阅相关公告的规定。

 2、上述基金的原申购费率参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及相关公告。

 3、天天基金保留对本次优惠活动的最终解释权;本公司对于本公告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 4001818188

 网址: www.1234567.com.cn

 2、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7004518(免长途费),95105680(免长途费),021-38789555

 公司网站:www.ftsfund.com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取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了解投资基金产品的业务规则和风险收益特征(可查阅本公司网站: http://www.ftsfund.com),从而选择合适的产品。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以非现场方式通过天天基金网(www.1234567.com.cn)申购、定投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前,还应认真阅读有关服务协议,了解基金网上交易的业务规则和固有风险。

 特此公告。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