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鼎:
周一有望红盘迎接“沪港通”

 目前不少分析人士认为大盘要调整,更有人担心周一沪港通正式开通会引发市场暴跌。对此金鼎想说的是,既然大家都在看空,担心周一大跌,那么大家无疑都会在沪港通开通前跑路,这种情绪必然会反映到此前的盘面走势上。但是,上周五沪指回调连十日线都没碰,反而临近收盘时又反弹向上,所以周一暴跌的概率很低。

 对于“沪港通”推出,目前来看第一波主流资金入市已经算是比较充分了,后面的资金可能要等到沪港通开始了之后看看情况再做决定。预计近期大盘将维持震荡整理格局,量能将依然是保持活跃,同时最近连续杀跌中小盘股和创业板以及次新股提示投资者,资金正在持续回归蓝筹等权重股。总之指数从大的趋势上讲可以放心,不会出现深幅调整。至于短线调整,不妨当成“牛回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