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基金面对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基金:以创新实现业绩与规模双飞跃
黄丽

 □本报实习记者 黄丽

 “3年前,公司在行业内处于第28名,规模总共才500多亿元。这几年来,公司上下都憋足一口气,在发展中形成自我价值,同时保持招商基金的正气文化,有了这些,招商基金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招商基金的一位人士向中国证券报记者坦言。

 截至2014年9月30日,招商基金公募资产管理规模达到875.05亿元,在89家基金公司中位列第12名,公私募资管规模合计1500多亿元,在业内可跻身前十。此外,招商基金已经布局招商财富、招商香港国际业务子公司,逐步搭建出一个多元化、国际化、专业化的资产管理平台。在稳步前进的道路上,招商基金不忘创新,成为深受客户信赖的财富“管家”,其大资管的战略蓝图已徐徐展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