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400点将成新起点 共同倾听牛市声音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虽已入冬,但厦门的阳光依然如春天般温暖。而在11月15日由上投摩根基金公司承办的“2014年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厦门站)”活动现场,诸多专家对A股2015年的乐观展望,更是为前来聆听的投资者心中注入更多暖意。

 国泰君安首席策略分析师乔永远表示,中长期看好A股市场的发展,因为新的资源、新的活力正在不断注入到A股之中。在明年,伴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整的深入,增量资金进入A股市场的速度会不断加快,2400点将成为A股市场新征程的一个起点。

 上投摩根新兴动力基金经理杜猛表示,虽然新兴产业历经数年的上涨后,可能存在一定的泡沫,但它仍是A股最有希望的投资方向,其中四个新兴产业方向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分别是大健康产业、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的行业、基于互联网的O2O行业以及新能源产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