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津膜科技复牌补跌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在公告非公开发行预案后,停牌四个交易日的津膜科技于本周三复牌。不过,从当日市场表现看,非公开发行预案并未给该股股价带来显著提振,至收盘津膜科技逆市下跌逾5%。

 津膜科技昨日以22.30元明显低开,开盘后一度下探至20.80元低位,此后在市场整体反弹的背景下,该股收复部分失地,但全天仍然保持弱势震荡格局,尾市以21.60元报收,下跌1.20元,跌幅为5.26%。在成交量方面,该股昨日全天成交9682万元,较停牌前一交易日的5411万元明显放量。

 津膜科技日前发布公告称,拟向不超过5家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749.12万股股份,募集不超过39880万元的资金,用于补充工程配套资金项目、东营项目以及新型膜材料研发和中试项目。分析人士指出,定增方案若能顺利实施,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夯实主业,对公司构成利好。

 由此可见,津膜科技昨日下跌原因并非来自基本面。有市场人士指出,该公司停牌期间,创业板表现不佳,周二更是出现了深幅调整,使得津膜科技复牌后存在较强烈补跌需求,这可能是该股昨日下跌的主要原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