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业股崛起 新五丰涨停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受猪价重拾升势的刺激,昨日农林牧渔板块表现亮眼,其中新五丰的股价在午后突然快速拉升并封住涨停板,报收于9.74元。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本周猪价结束连续9周的下跌,转为上涨。在产能继续收缩、饲料成本下降以及需求逐步增加的背景下,后期猪价有望保持上扬态势。同时饲料成本处于跌势之中,养殖企业有望由此受益。此外,日前由国土资源部等部委牵头制定的土地改革总体方案已经成形,预计中央农村经济工作会议上正式推出,最快可能在2015年年初安排试点。

 受上述消息带动,昨日A股中农林牧渔行业表现抢眼,包括新五丰在内的4只个股涨停,包括上述个股在内,共有12只个股的涨幅超过了5%。

 分析人士指出,在蓝筹股大涨之后的休整之际,兼具题材和基本面的个股成为资金的避风港。新五丰受益于猪价升势且兼具国资改革题材,短期股价大概率将延续升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