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阜新银行将发20亿小微金融债
王辉

 阜新银行12日公告称,该行定于11月17日招标发行2014年阜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债券。本期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20亿元。

 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方式,票面利率将根据市场招标结果确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利息。本期债券招标日为11月17日,发行期限为11月17日至11月20日,起息日和缴款日均为11月20日,付息日为存续期限内每年的11月20日(如遇节假日顺延)。

 经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综合评定,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发行人主体信用等级为AA-。

 发行人表示,本期金融债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发放小型微型企业专项贷款。(王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