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福医药
增持新疆维药14.85%股权
任明杰

 人福医药11月12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与新疆维吾尔医医院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2970万元的价格受让其所持有的新疆维药14.85%的股权。人福医药原持有新疆维药55%股权,新疆维吾尔医医院持有45%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人福医药将持有新疆维药69.85%的股权。

 维吾尔药是运用维吾尔医学的基本理论,采用新疆独有的药物资源及特有的生产工艺开发出的有显著治疗效果的药品。新疆维药是一家集维吾尔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族医药企业,是目前国内维吾尔药开发投资最多、拥有维吾尔药品种最多、剂型最全面的民族药生产企业。

 新疆维药目前拥有20个国药准字号产品文号,其中有12个全国独家品种,4个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并且,有7个品种被列入国家医保目录,14个品种被列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医保目录。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维吾尔药认识的加深以及国家及地方政府对维吾尔药的支持,新疆维药取得快速发展,最近三年实现净利润的年均增幅约为50%。人福医药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维吾尔民族药领域的规模和竞争力。(任明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