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雷军表示合作制作视频内容产品
傅嘉 张玉洁

 11月12日,在君联资本2014年会上,小米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阐述了公司视频内容和智能硬件战略,并表示优质视频内容是小米机顶盒、智能电视乃至智能家居产品的重要支撑。但小米自身不会从事视频内容制作,将通过与优秀视频内容制造商合作制作产品。

 11月12日,小米宣布千万美元投资优酷土豆,具体将通过二级市场购入股票的方式。未来优酷土豆的自制内容可在小米盒子、电视、手机等内容载体终端播放,双方首批合作的内容为优酷自制真人秀、土豆大型品牌活动“土豆映像节”等。双方还将共同出资研发互联网应用技术。

 小米公司近期在视频内容产业方面动作频频。小米此前宣布,计划10亿美元投资视频内容产业,主要解决小米电视与盒子的内容问题,完善用户体验。

 在智能硬件方面,小米也与智能硬件厂商合作共同拓展市场。雷军透露,小米参与投资的九安医疗智能健康品牌iHealth智能血压计,目前已经在小米官网上线,日出货量超过了5000部。(傅嘉 张玉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