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腾讯控股三季度净利增长46%
任明杰

 腾讯控股11月12日公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8亿元,同比增长28%,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56.57亿元,同比增长46%。

 三季度,腾讯控股的公司增值服务收入为160.47亿元,同比增长38%。其中,网络游戏业务收入增长受益于电脑游戏以及QQ手机版与微信上智能手机游戏收入的增长;社交网络收入增长受益于移动平台按条销售收入增长及订购服务收入重拾增长。网络广告业务同比增长76%至24.40亿元,该项增长主要是受视频广告及移动广告收入的增长推动。(任明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