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数缩量止跌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继11日放量大跌之后,昨日创业板指数成功止跌回稳,上涨14.24点报收于1475.75点,涨幅为0.97%。昨日创业板指的成交额仅为96.69亿元,较上个交易日的161.64亿元明显缩量。

 昨日创业板指低开之后迅速翻红,早盘小幅冲高遇阻,午盘再度回落翻绿。不过午后随着主板的强势崛起,创业板指数一路上扬,在收盘前触及日内最高点1476.03点,尾市报收于1475.75点,上涨0.97%。

 个股方面,昨日出现成交的354只创业板个股中,实现上涨的个股数目达到306只,而下跌个股仅有43只。其中共有10只个股涨停,而次新股占据了6只。共有30只个股的涨幅超过了5%,反弹回暖态势明显。相反,昨日创业板中仅有津膜科技一只个股的跌幅超过了4%,昨日下跌5.26%。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权重股连续拉升,挤压了中小盘股的演绎空间。但昨日创业板指数迅速止跌回稳且成交缩量,并未出现继续恐慌出逃的现象。由此来看,大跌之后市场心态较为平稳,预计短期创业板指数将维持震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