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瑞易方达中国短融ETF
将在美上市
常仙鹤

 由易方达基金香港子公司与美国KraneShares合作开发运营的金瑞易方达中国短融ETF,近日将在纽交所上市,为美国投资者打通一条进入中国债市的快速通道。

 金瑞易方达中国短融ETF的跟踪指数为中证高等级短融指数,截至2014年10月20日,该指数的加权平均到期收益率为4.66%。相比之下,1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仅略高于零,美债和金边债仅有2.3%左右的收益,投资中国债市明显收益更优。据介绍,短久期的高等级短融风险低、流动性好,是把中国信用债介绍给海外投资者的入门品种。美国投资者不用太担心人民币债券信用和久期风险,是海外客户容易接受的品种。(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