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肖钢赴唐山市调研
李超

 唐山市政府门户网站消息,11月10日至11日,证监会主席肖钢一行就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到唐山市调研。

 肖钢表示,希望唐山特别是曹妃甸进一步发挥优势,加快改革创新,加强对资本市场的运用力度,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大支撑。证监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从经济转型升级的实际需要出发,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创新市场产品、工具和服务方式,引导上市公司不断提高质量,切实增强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在此过程中,证监会将密切关注支持唐山和曹妃甸发展,为促进区域经济提质增效升级搞好服务。

 据河北钢铁集团网站消息,11月11日,肖钢等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唐钢调研指导工作。肖钢听取了唐钢董事长王兰玉以及三友化工、唐山港、汇中股份、冀东装备等上市公司的汇报。(李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