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中航飞机 股票代码:000768 公告编号:2014-091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飞机采购合作框架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飞机分公司(以下简称“西安飞机分公司”)于2014年11月12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中国航展中心与泰国农业部所属人工增雨机队签订《飞机采购合作框架协议》,泰国人工增雨机队拟向西安飞机分公司购买10架新舟60人工增雨机,上述协议中尚未明确新舟60人工增雨机的具体技术要求和交付计划,无法预计合同具体金额。上述协议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飞机采购合作框架协议》仅为双方意向性框架协议,双方将根据业务开展情况,另行协商确定新舟60人工增雨机购买事宜,公司每年交付飞机的数量、状态及交付进度等以签订的正式销售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飞机采购合作框架协议》。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