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高宁:亚太自贸区
将使企业受益
将使企业受益
□本报记者 任晓

 □本报记者 任晓

 

 在11月9日举行的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表示,在过去25年中,APEC各经济体发展速度较快,GDP增长幅度明显高于世界其他经济体。亚太自贸区建设将使企业在参与过程中受益。

 宁高宁表示,亚太自贸区可以起到孵化器的作用,使亚太区域内不断产生新的倡议,支持不同经济体和商业组织,让它们在参与亚太自贸区过程中受益。

 宁高宁说,亚太自贸区建设会加快经贸发展,将涉及清关、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服务、货币流通等方方面面。亚太自贸区建设还会考虑各方便利,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加强成员合作,使包括工商界在内的各方都从中受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