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兰石重装公告提示风险

 □本报记者 周松林

 

 今年10月9日在上交所上市的新股兰石重装因股价异常波动,于11月7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公告表示,目前公司股票的滚动市盈率已达到126.13、静态市盈率已达231.54,远超深沪两市专用设备制造行业滚动市盈率加权平均值46.94、静态市盈率加权平均值40.69。

 公告特别提示,2014年12月,公司将与兰石集团签订出城入园搬迁补偿协议,其中搬迁补偿取得营业外收入5.15亿元,结转所涉及资产的成本确认营业外支出1.36亿元,营业外收支净额3.79亿元。上述营业外收支具有特殊性,属于非经常性损益。关于公司核电装备制造业务的情况,公告表示,核电业务在公司业务中占比较小。

 业内人士表示,自10月9日上市以来,兰石重装已连续22天涨停,上一交易日收盘价为每股17.91元,超出其发行价每股1.68元10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