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全有机增长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兴全有机增长

 

 兴全有机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兴全有机增长”)属于混合型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09年3月25日,投资于具有持续、稳定有机增长能力的公司,力争获取当前收益及实现长期资本增值。截至2014年三季度末,该基金资产规模19.60亿元。

 

 

 

 兴全有机增长该基金自成立以来已取得65.19%的收益,高于同类平均水平。各统计区间业绩持续性较强,均稳定居前。从兴全有机增长基金投资运作方面来看,兴全有机增长重点关注成长风格股票的投资机会,投资风格持续性较好。定性定量相结合,精于优选质优个股,重仓股优异表现支撑基金业绩。

 

 

 

 各统计区间业绩稳定居前,具有较强持续性:兴全有机增长从2009年3月25日成立以来,已取得65.19%的收益,高于同类平均水平。从各统计区间表现看,该基金业绩均稳定居前,具有较强持续性。今年以来共取得27.01%的收益;1年收益率为32.23%;5年收益率为51.70%。

 精选优质成长个股,重仓股支撑基金业绩:兴全有机增长属于中盘成长风格型基金,行业方面重点配置新兴产业以及利用新技术改造商业模式的传统产业。该基金重点关注成长风格股票的投资机会,投资风格持续性较好,较强的选股能力为基金业绩增色不少。重仓股的优异表现强有力的支撑了该基金的业绩。

 基金经理投资风格鲜明,历史管理业绩突出:基金经理陈扬帆历任北京宏基兴业副总经理、上海奥盛总经理、兴全全球视野基金经理助理。现担任兴全有机增长、兴全轻资产基金基金经理。陈扬帆坚持成长投资风格,管理兴全有机增长和兴全轻资产期间,分别取得了9.34%和26.98%的年化任职回报,均远超同业平均水平。其中,管理兴全轻资产任职回报在同类可比302只基金中列第11位,兴全有机增长任职回报在同类可比302只基金中列第11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