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欧价值发现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中欧价值发现

 

 中欧价值发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中欧价值发现”)属于股票型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09年7月24日,通过适当的资产配置策略和积极的股票选择策略,以合理价格买入并持有具备估值优势、较强盈利能力和较好业绩持续成长性的价值型优秀企业。

 

 

 

 基金引入并坚守相对价值理念,以此为依据通过各种主客观标准进行股票选择和投资组合构建,从而在降低风险的同时,提高基金投资组合的长期超额回报。该基金自成立以来已取得42.3%的收益,显著高于同类平均水平,各区间业绩均有突出表现。基金注重对低估值个股的挖掘,分散投资、风格稳健。

 

 

 

 业绩领先同业,各区间业绩均表现突出:中欧价值发现从2009年7月24日成立以来,已取得42.3%的收益,远高于同期同类3.87%的平均收益。从各区间表现看,该基金均表现突出,今年以来取得27.85%的收益。

 坚守相对价值理念,分散持股:作为一种典型的秉持价值股投资策略的基金,中欧价值发现坚守的投资策略的特点在于吸收和借鉴国内外较为成熟的价值股投资经验,根据中国股票市场的特点引入相对价值的概念,并以此为依据通过各种主客观标准进行股票选择和投资组合构建,从而在降低风险的同时,提高基金投资组合的长期超额回报。中欧价值发现一直以来注重对低估值个股的挖掘,分散持股,风格稳健,且选股能力突出。

 基金经理投资风格稳健,任职回报持续显著领先同业:基金经理苟开红博士投研能力突出,投资风格稳健,倾向于维持高分散度的投资组合以降低风险。其2009年7月加入中欧基金,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权益投资部总监,中欧价值发现、中欧新动力、中欧价值智选回报、中欧成长优选回报基金经理。苟开红管理的上述四只基金,分别取得了11.73%、12.19%、28.91%和11.75%的年化任职回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