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举办
内幕交易警示教育展

 □本报记者 黎宇文

 

 11月3日至8日,由证监会、公安部、国资委主办,证监会纪委、广东证监局、深交所承办的“内幕交易警示教育展”在广州举行。这是证券监管、公安、国资等部门第二次在广东举办内幕交易警示教育展,预计观展人数将超过1.5万人。

 广东证监局新闻发言人张联表示,近年来,广东证监局始终坚持对内幕交易“零容忍”,自主开发了内幕交易案件调查分析系统,依法严厉打击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利用非公开信息进行“老鼠仓”交易等行为。广东证监局还与广东省国家保密局联合发文,明确把上市公司内幕信息界定为国家机关的工作秘密,将内幕信息管理纳入行政机关保密管理体系,这在全国尚属首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