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结构性机会迭出 加码股基正当时
□本报记者 黄淑慧

 □本报记者 黄淑慧

 

 A股市场的持续上涨行情极大地激发了投资者拥抱财富的热情。11月8日,由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建设银行基金服务万里行·中证金牛会(武汉站)”活动,吸引了数百位投资者前来参加。会场座无虚席,诸多投资者踊跃提问,积极交流投资体会。

 作为活动主办方代表,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杨子刚在开场致辞中借用了巴菲特名言,“人的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祝愿参加活动的投资者实现财富保值增值,进而早日实现财务自由。

 在活动演讲环节,交银施罗德基金投资总监项廷锋表示,未来A股仍将呈现结构性牛市特征,新兴产业+盘活存量“双轮”将驱动行情演进。受益于经济转型受益的新兴产业,未来发展空间十分巨大。军工、环保、医疗保健、体育、文化传媒、新能源等均处于产能扩张周期的初期。而盘活存量所带来的投资机会,一方面体现在传统产业的兼并重组、转型升级,另一个方面则是闲置产能的海外输出。

 对于近期基金投资要点,招商证券研究发展中心副总裁、基金评价业务负责人宗乐提示在座投资者,在大类资产的配置上,可以适当增加偏股型基金的占比,降低货币市场基金的占比。在经济转型阶段,投资者应精选具有持续优秀选股能力的偏股型基金,且单只基金的资产规模不宜过大,以便基金经理的选股能力得以充分发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