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专业视角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选主题分级基金 把握阶段性投资机会(上)
□金牛理财网 何法杰

 经过2006年到2010年的一轮“过山车”般的牛熊转换市场周期之后,2011年以来的股票市场转而陷入了长期持续的震荡下滑态势。虽然大盘股指一直维持在底部区域小幅波动,但是局部性牛市以及主题性、区域性、概念性、阶段性投资机会仍此起彼伏,精确定位某一具体投资风格的主题型基金则在此形势下应运而生并快速发展起来。

 在与分级基金的运作方式相结合之后,以军工、医药、环保、消费以及地产、金融等为主要投向的主题分级基金,凭借其投资风格相对明确、上市交易成本较低、杠杆端进攻属性十足的优势,在当下局部牛市如火如荼、阶段性机会层出不穷的市场环境中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积极追捧。在此,我们对各类主题分级基金的风格导向、产品设计、运行状况以及同一主题下的基金选择等问题进行详细的拆解,为投资者参与主题投资、做出相关决策提供参考。

 □金牛理财网 何法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