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51 证券简称:中工国际 公告编号:2014-059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于2014年11月5日与斯里兰卡灌溉和水资源管理部签署斯里兰卡南部调水项目商务合同。

 一、合同主要内容

 斯里兰卡南部调水项目合同金额为6.9亿美元,位于斯里兰卡南部省汉班托塔区,内容为新建四座大坝、四条总长度为44公里的输水隧洞和一座20MW的水电站,工作范围包括勘查设计、设备供货、土建施工、安装和调试。合同总工期60个月。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斯里兰卡南部调水项目业主为斯里兰卡灌溉和水资源管理部(Ministry of Irrigation and Water Resources Management of Democratic Socialist republic Sri Lanka),注册地址为斯里兰卡科伦坡市第10区贾亚马瓦塔大街500号(No.500, T.B. Jayah Mawatha, Colombo 10, Sri Lanka)。斯里兰卡灌溉和水资源管理部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上一会计年度与公司发生类似业务的交易金额为376.62万美元。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斯里兰卡南部调水项目合同金额为6.9亿美元,约合42.39亿元人民币,为公司2013年营业总收入923,571.77万元的45.89%。该合同生效后对公司随后五年的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将产生一定的影响。

 该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该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水务工程领域业务,有利于公司扩大在东南亚地区的市场份额。

 四、风险提示

 斯里兰卡南部调水项目商务合同尚未签署,能否签署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在合同签署后及时发布进展公告,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5日

 证券代码:002051 证券简称:中工国际 公告编号:2014-060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简称:中工国际,股票代码:002051)股票交易价格于2014年10月31日、2014年11月3日、2014年11月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的说明

 公司在向公司控股股东和管理层核实后,对可能造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因素说明如下:

 1、2014年11月5日至11日,中国将在北京主办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各项活动,会议将“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定为今年的主题,将“加强全方位基础设施与互联互通建设”定为三大重点议题之一。近日,多家券商研究机构就“中国版马歇尔计划”和“一带一路”方案出具研究报告,将公司作为重点推荐的受益标的之一。公司董事会不能确定近期公司股票价格的异常波动是否受到上述会议及研究报告的直接影响。除此之外,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2、公司注意到,2014年11月3日-11月4日,同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价格均出现明显上涨,同行业中涨幅前五家上市公司平均涨幅为16.63%,与其相比公司股票涨幅偏离值为1.60%。

 ■

 3、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4、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5、经查询,除公司已披露的斯里兰卡南部调水项目商务合同(公告编号:2014-059)之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经查询,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经自查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于2014年10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中预计公司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10%-30%,变动区间为79,032.44-93,401.97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披露的年度业绩预计与实际情况不存在较大差异。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 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