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韶钢松山连续两交易日涨停
□本报记者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近期市场出现风格转换,钢铁等低估值股票大幅上涨。本周二,韶钢松山收出连续第二个涨停板,成为本轮钢铁股行情的领头羊之一。

 韶钢松山昨日以2.89元大幅高开,虽然开盘后一度明显回落至2.80元,但股价此后即被买盘迅速拉回,这使得该股开盘不久后即牢牢封死2.94元涨停板,直至收盘涨停板再未被打开。至此,本周前两个交易日,该股均以涨停价报收。在成交量方面,韶钢松山昨日全天成交1.46亿元,量能较前一交易日的1.97亿元明显萎缩,显示市场出现惜售情绪。

 分析人士指出,有特种钢题材提振预期,加之资金全力追捧,预计短期韶钢松山借风格转换之机仍将继续保持活跃态势,不过该股业绩并不理想,中期持续上涨动力目前看相对有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