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冶放量涨停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昨日沪深两市大盘维持震荡,不过低价蓝筹股表现依然抢眼,其中中国中冶昨日放量涨停成为市场关注热点。

 中国中冶早盘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10点30分左右成交量突然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市报收于2.97元。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中冶昨日成交额为13.01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显示资金对该股的热捧。

 资料显示,中国中冶是一家以技术创新及其产业化为核心竞争力,以强大的冶金建设能力为依托,以工程承包、资源开发、装备制造及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多专业、跨行业、跨国经营的特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46.47亿元,同比增长5.37%;实现净利润24.92亿元,同比增长17.76%。中国中冶此前股价持续在历史低位徘徊,昨日涨停后股价仍然低于3元。考虑到近期低价蓝筹股成为资金炒作的重点,并且炒作热情持续发酵,预计中国中冶短期将保持活跃。不过考虑到短期该股涨幅较大,且并无回调整固,建议投资者参与时仍需保持谨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