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基金联手苏宁
推企业版“零钱宝”

 广发基金近期牵手苏宁云商,于10月初推出企业版“零钱宝”。数百家企业有望通过该平台在实现资金便捷管理的同时,享受货币基金的稳健收益。

 据了解,企业版零钱宝关联广发天天红货币基金,1元起购,支持24小时随时转出,5万元及以下实时到账。目前,企业版零钱宝已经成功与11家主流银行完成对接,企业可从中选择任意一家网银进行支付。

 苏宁的企业版零钱宝不仅对数万家苏宁合作企业供应商、平台商户开放,非合作商户也同样可以申请。资深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互联网金融产品往往开局就能决定结局,苏宁合作商户有数万之众,但企业版零钱宝并未将范围局限于合作企业,更加开放包容的产品或更受企业用户的欢迎。

 广发基金互联网金融部副总经理刘文红就表示,个人可以通过快捷、网银支付可方便快捷地购买货币基金,但企业支付电子化在这一领域相对来说还比较欠缺。企业版“零钱宝”正是解决了企业支付电子化的痛点。(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