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A股600695 证券简称:A股大江股份 编号:临2014-037
B股900919 B股大江B股
上海大江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为上市公司提供财务支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财务资助事项概述

 鉴于公司非公开增发尚在审批过程中,公司养老健康业务需要持续推进和一定资金的投入,为支持公司转型和发展养老健康业务,大股东关联企业上海绿洲科创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洲科创”)以借款形式向公司提供人民币2,000万元的财务资助。此次借款资金使用期限为一个月(2014年11月3日至12月2日)。如公司在15天内归还借款,不支付利息;超过15天归还借款,公司则按年利率6%和实际占用天数计付利息。本次财务资助无其他任何额外费用,也无需公司向绿洲科创提供保证、抵押、质押等任何形式的担保。

 二、财务资助方介绍

 绿洲科创成立于1999年4月,注册地为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奉浦大道111号,法定代表人俞乃雯,注册资本为600万美元,经营范围为花卉、苗木的育种、繁育及相关设备、设施产品的生产,农业科技产品、生态环境系统工程技术及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公司自产品;上述相关技术、产品的咨询;园林绿化工程(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绿洲科创是公司大股东绿庭(香港)有限公司的关联企业,其直接持有本公司5.17%的股权。

 三、财务资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绿洲科创此次为公司提供的财务资助,体现了大股东对上市公司转型养老健康产业的支持。

 特此公告。

 上海大江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