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达澳银稳定增利A
明日开放申赎

 信达澳银公告称,其旗下信达澳银稳定增利A(166106)将于11月6日开放申赎,这将是该基金自成立以来的第五次开放申赎,仅限11月6日一天。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信达澳银基金直销中心等渠道进行申赎。

 作为流动性以及收益率均优于银行同期定期存款的产品,信达澳银稳定增利A的约定收益为1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的1.3倍,其在前四个封闭期内均已实现4.55%、3.90%、3.90%、3.90%的约定年化收益,根据当前银行存款利率水平测算,下期(2014年11月7日至2015年5月6日)稳定增利A约定年化收益率预计为3.90%,该收益率均高于当前1年期及2年期的银行定存利率。

 此外,信达澳银稳定增利A每半年打开一次,保证一定的流动性,风险相对较低,为各类稳健投资者提供一个流动性及收益率均好于同期限银行定期存款的投资品种。(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